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和男友用同一个iPhone账号,我发现了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和男友用同一个iPhone账号,我发现了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2018-02-25 23:00:09 作者:可可 阅读:载入中…

“因为和男友用同一个iPhone账号,我发现了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2018.2.25|  第二十二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背景乐&封面图在微博可可西里的酒馆

  ◐

  好几天没登微博,昨天登微博处理大家发给我的私信时看到了喵小姐在某个深夜给我发的消息

  很多段语音,我其实很不喜欢听语音。无论微信还是微博,冗长的语音让我头皮发麻,但我还是点开了它。

  (你们发私信尽量别发语音啦,我听不过来,发文字哦)

  语音里她应该是醉了,断断续续的叙述中我将她身上发生的事凑出了一个大概的框架。

  因为和男友共用同一个iPhone账号,喵小姐在偶然间发现了男友的秘密,有的和自己有关,有的甚至牵扯到她家人和朋友

  喵小姐和男友是研究生同学,两人交往接近两年,本来准备今年夏天毕业后就结婚

  男友是某二线城市男孩,家里条件很一般,但好在男友忠厚老实并且努力踏实

  所以家境殷实,父母身居政府高位的喵小姐一家也没有反对过两人的发展,反倒是贴心贴意地为两个小年轻未来的发展铺着路。

  按照故事发展,本应该是男孩奋发拼搏,努力为喵小姐带来一个更好的生活,两个相爱的年轻人在城市一角写下自己成长爱情故事

  但故事,往往不及现实残酷

  ◐◐

  男友上个月醉酒丢了手机,iPhone账号被人盗用,所以这一个多月以来一直借用着喵小姐的iPhone账号,她还调侃地对男友说:“你就连手机账号都是我的,你跑不掉了。”

  谁知道呢,心爱的男友一心计算着自己和自己的家人。

  喵小姐某天陪朋友修手机,店铺老板告诉她们共同一个iPhone账号的话,他这里可以查到另一台手机的全部内容,甚至是位置追踪。

  玩心大发的喵小姐想要试验是不是真的有老板说的那么神,于是决定让老板看看男友的手机。

  讽刺的是,本来只是和老板一场玩笑般的试探,却定位出了原本应该在外地出差的男友正在本地一家酒店

  喵小姐并没有第一时间冲去酒店,而是让老板导出了男友账号里的东西

  回家之后,喵小姐开始查看老板拷给自己的内容。

  男友手机加密的记录软件里,记载的全是喵小姐爸妈财产情况,甚至是和喵小姐的下一步发展计划

  “房产证加名字

  “想办法让他们帮我买车”“借口借钱做生意

  .......

  这些冰冷的文字击碎着自己的心,原来从相识到相爱,喵小姐自以为两人的默契和契合不过是男友调查自己之后刻意伪装出来的。

  “很难相信是吧,现实就是如此。”

  ◐◐◐

  最后语音内容是,喵小姐告诉我她将所有的事都告诉了她爸妈,大为震怒的她爸妈将男友逼回了自己的老家

  听完这个故事,我不禁想起了老唐。

  他曾经爱得轰轰烈烈的前女友在老唐家出事的时候,卷了他所有的钱跑了。

  人性感情,在金钱面前有时候确实不值一提

  恋爱中的人,大多时候会爱得忘我沉醉,从而被有心人钻了空子。

  爱情虽然是一件很美的事,可他也掺杂着很多柴米油盐甚至是金钱瓜葛,所以傻姑娘们,不要轻易被骗了。

  用一句很土的话来说,爱情可是带刺的玫瑰

  你们可千万带好眼镜,擦亮眼睛

  - THE END-

  可可西里的酒馆相关阅读:

  "我女朋友体重130....”

  喜欢截图聊天记录的女生容易分手

  男生最心仪的满分女友测试题。

  ♫

  -  G O O D   N I G H T  -

  ▽点击阅读原文到微博和我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