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什么事情,你和好朋友彻底翻脸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什么事情,你和好朋友彻底翻脸了?

2018-06-28 21:18:24 作者:九公孑 阅读:载入中…

因为什么事情,你和好朋友彻底翻脸了?

   上期话题:因为什么事情你和好朋友彻底翻脸?

   本期话题见文末

  一直和我闹绝交又和好绝交和好,我也是有脾气的凭什么每次都是她伤的我的心

  @兮沫

  当她把我只愿和她分享秘密,当成笑话讲给别人听。

  @谢欣然

  我告诉她我喜欢那个男生,她表面支持我。但最后她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了,真棒。

  @子萱

  背叛挖墙脚的背叛,明知我男朋友是谁,还和我男朋友说笑打闹,我把TA当成知心朋友,TA却把我的秘密肆意宣扬。

  @浅安时光  

  有一次比赛吧,因为是自己学校老师裁判,然后最后的赛果我比她好,她就很不爽就说我肯定走后门。当时又委屈气愤,自己努力得来的结果被说是走后门,然后绝交了,再没说过话。

  @君子一言

  可能是好朋友跟那时喜欢的男生八字不合吧,都讨厌彼此,再后来他让我从两个人选择其中一个,我选了他,没选择她,永远忘不了她眼中的失望。后来到底我也没跟他在一起,最后两个人都失去。奉劝傻女孩不要选择爱情放弃友情,友情是长久的,它不会走,爱情说散就散……

  @Turkish van

  总是问我索取,帮她99次,第一百次没办法帮她了,她就对别人说我真是差劲啊!(突然就这么看清了一个人,我自己也有问题吧,不懂拒绝别人)

  @X.C

  在我男朋友妈妈面前说我的坏话,还**说的都不是真实

  @大橙子呀i 

  早餐晚餐都为她准备人流照顾,甚至做了男朋友该为她做的,哪怕找工作凄凉流浪街头也不离不弃,却得到了句假好人。彻底死心。

  @。

  三个人的友情,总是感觉被抛弃;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表面跟你好,背后诋毁你,还被我被我本人听到。

  @香蕉你个不呐呐* 

  我告诉她一个我喜欢了很多年的偶像,她转身就说她喜欢上那个男明星了,让我换个人喜欢。

  @北冥有鱼

  我说过了没有做过的事情就不要污蔑我,如果你硬要我背锅,我只能

  @晓婷

  我知道是开玩笑,可她当着全班男生的面,猛地掀起我衣服

  @落ちこぼれの雪 

  说出来都不好意思,和好朋友因为游戏翻脸了,就因为组队打比赛的时候踢了一个人彼此还在乎对方,但就是谁都拉不下脸。

  @小咸鱼 

  我没和我好朋友翻过脸,我的朋友就是这么优秀

  @soleil

  回复0628,获取头条封面图片

  

  回复 晚安,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