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请嫁给一个愿意“富”养你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请嫁给一个愿意“富”养你的男人

2022-04-23 03:04:43 作者:爱你的 来源:微文圈 阅读:载入中…

余生,请嫁给一个愿意“富”养你的男人

  淘宝省钱利器你有48个好友在关注来源 | 阿部学长(id:tttcbc)

  编辑 | 胖圈

         

  01

  在所有女人都恨不得找一个高富帅的时候,小芹却选择一个在大公司打拼做小职员的陈毅谈恋爱。

  小芹这个选择得到很多人的误解,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小芹本身是白富美,家境比一般要好,反而跟陈毅一起呢?

  一次聚会,小芹的说法,让其他人惊呆,她说:“你们一定觉得我的条件,要什么男人会没有?干嘛非要选择陈毅,是吧?”

  我们都统一点头!

  小芹接着说:“因为,我觉得,与其跟一个身上有一万块,却给你一千块的男人谈恋爱,倒不如,跟一个身上有一千块,却把这一千块,都给你的男人谈恋爱。”

  确实,我们都很赞同小芹的说法。

  因为陈毅的工资并不高,就只有几千块,但是,他在小芹身上很舍得。

  小芹想要吃的东西,不管多贵,陈毅都想要买给小芹吃。

  小芹想要买的裙子,包包,不管多贵,陈毅都想要送给小芹,假如钱不够,陈毅就储蓄几个月工资,再买给小芹。

  陈毅总爱说一句话:“小芹竟然选择了我,我就要给她最好的,就算我穷自己,节省自己,我都不能让小芹受委屈!”

  看一个男人对你好不好,真的不应该看,他愿意给你什么,更加应该看,在他力所能及的时候,他是不是把他的全世界都给你。

  遇见愿意给你全世界的男人,请你一定要珍惜他。

  02

  小美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小美跟男朋友3年了,他的男朋友虽然在上市公司上班,每一个月收入有一万。还是对小美很吝啬。

  小美想要一个200块的口红,男朋友不但不买,还嫌弃说道:“口红要那么贵来干嘛,随便一个39块,就很好啊。”

  小美生日,小美想要小康一次,去西餐厅吃一顿西餐,男朋友却反对道:“西餐有什么好吃的,还不如在家里煮饭吃呢!”

  小美承认,男朋友说的一切都很有道理。

  口红不需要太贵,涂得就好!吃的东西不需要太好,随便一顿就好!

  在小美慢慢接受这些道理的时候,我问她:“为什么要为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活得如此廉价?”

  小美告诉我:“他很爱我的!”

  我不得不反驳她:“他真的爱你吗?如果他爱你,明明知道你很早就想吃西餐,为什么就不带你去吃?如果他爱你,为什么一支200块的口红,月入过万的他,都不舍得买给你?200块口红,一顿西餐,根本就是他的能力,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他为什么都不愿意去做,很明显,就是不爱你。”

  小美想了想,才告诉我,当iPhoneX手机出来,男朋友立刻买回来,给自己用。

  每一次男朋友都愿意在自己游戏上花钱,买皮肤,买道具。

  更离谱的是,男朋友会送其他女性朋友一些贵价的包包跟其他东西。

  看吧。

  小美的男朋友,真的不太爱小美。

  我看不出来他多爱你,我就看出来他有多爱自己。

  03

  总有女人爱说,我不该花男人太多钱,我要独立,我要靠自己生存。

  是的,亲爱的,我很赞成你独立,但是,前提是,你身边这个男人愿意为你花钱吗?他愿意为你花多少?是不是一百块,都心疼?

  愿意给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不愿意给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女人,你可能觉得你年纪不小了,你也可能对恋爱早就有将就的心态,但是,我还是想要告诉你,别急着恋爱,别急着结婚。晚结婚,没什么不好的。比晚结婚更可怕的是,你嫁错人,你爱错人。

  愿你嫁给一个对你好,宠你,惯你,爱你,用钱给你买吃的,带你去好玩的地方,的男人。你要好好珍惜这种男人,因为,错过了,可能就一辈子。

  编辑:胖圈,微胖界达人,爱吃甜甜圈,脸越吃越大,嘴越吃越甜,工作努力还不黏人。胖圈不仅有108支口红,还收藏了10008个故事,有心事记得来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