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要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2018-07-02 19:15:29 作者:蒋同学 来源:有故事的蒋同学 阅读:载入中…

想要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有故事的蒋同学

  公众号ID:meiya54264

  关注

  01.

  前几天一个人去看了电影,旁边坐着的是一对小情侣,两个人依偎在一起,时不时的说着悄悄话,那种场景见证了好多次,但是那天心里却有了不一样感觉,就是觉得年轻真好,依然有爱的能力少男少女恋爱也很甜,但是自己恐怕是再也不能拥有了。

  我跟朋友讲起这件事,她说自己时常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她告诉我,自己晚上睡不着的时候,经常胡思乱想,会去想究竟还能不能遇见一个人来爱自己,下次恋爱是不是就能不分手了,到底有没有那个命中注定跟自己过余生的人。

  其实,这些问题我也想过。

  我们都是在感情里走的不那么顺当的人,有过磕磕碰碰,被人伤害,遭受过恶意开始不那么相信自己还能遇见对的人,对恋爱不报希望害怕重蹈覆辙,再被人抛弃。

  或许你也和我们一样吧,身边不是没有合适男生出现,只是你开始把恋爱看的很麻烦,两个人要去了解,要去磨合,要去沟通,这个过程里会有争执分歧可能会因为一丁点小事就吵个没完没了,然后走着走着就分开了。

  二十几岁的年纪,都会害怕一场谈了以后会分手的恋爱,因为迈出爱的第一步已经很不容易,我们不想再被谁去浪费

  02.

  我去参加过很多的婚礼,随了不少份子,见证过太多爱情样子

  印象最深的是自家哥哥的,他跟嫂子在念大学的时候认识,因为一场辩论让他们有了交集,开始相爱相恋,在那之后他们经历了异地异国,最终以9年爱情长跑画上句号,两个人终于到一个城市生活,开启人生新的阶段

  打心底羡慕他们,能有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谈恋爱没那么有趣,也一点都不简单,但还是想能跟一个人在一起很久很久啊,最好可以一直到老去,爱一个人自始至终,不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有改变

  我问过哥哥,你后悔跟嫂子结婚吗?

  他告诉我,后悔,但是后悔的是自己在国外待了太久,让她一个人待在国内,后悔的是他因为工作原因被外派,很长时间没有在身边照顾她,后悔的是没有早点跟她结婚,让她等了很久。

  爱一个人是巴不得早点跟她开始这余生吧,不会想要去分手,所有困难都攻破,只想着跟她好好地在一起,时间会让两个人的爱更坚固,一起期待未来,从黑发白头

  03.

  身边越来越多的人是单身状态,其实也不是没人追,只是她不敢去爱了。

  那种感觉就像是,我们逛街的时候看到了一条很好看裙子,但是银行卡里的余额提醒着我们不能买,于是我们努力工作拼命赚钱,直到有承担那条裙子的经济能力,满心欢喜的想要带它回家的时候,它已经下架了。

  曾经把所有的热情心力,希望,都寄托在一个人的身上,以为可以跟这个人一直在一起,脑海里已经幻想了无数次跟他的未来,但是最后却分开了,被辜负过的人,都不那么相信爱情了吧,因为受过伤,就不会像过去那样爱的不管不顾了。

  结束一段感情,也结束了那个爱的很勇敢的自己。

  我们都开始害怕,变得唯唯诺诺,不再像年少横冲直撞了。

  04.

  就算是见过很多渣男,听到一些不好爱情故事,但还是愿意去相信

  每个人都会找到那个命中注定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你能去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你们从二十几岁一直牵手走到三十多岁,成立家庭,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养一条狗,在一个不大不小房子里,过着很幸福日子

  你们会从四十多岁,一直恩爱到七十多岁,在平淡如水的日子里互相真实着彼此,竭尽所能的去爱着。

  很喜欢一首歌:“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