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男生还会对前任念念不忘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男生还会对前任念念不忘吗?

2020-04-25 23:30:16 作者:大力team 来源:陈大力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男生还会对前任念念不忘吗?

  ☽

  April 25

  “ G O O D N I G H T ”

  ▼

  很多人都觉得女生都会前任念念不忘,因为往往女生在一段恋投入情感成分更多,而男生却相对理性,对恋爱关系需求思考得更为明确。

  其实现生活中,无论男女,多数人的恋爱,更像是梅艳芳的老歌《似是故人来》中唱的:“但凡没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

  短短十五字,基本囊括了世俗男女感情精髓,只要是分手了,存在于过去的恋人,好像就是最好,最合适的那一位。

  不仅是对于女生,对男生似乎也是适用的。为了证明真伪,今天一做了一期征集

  #分手后男生还会对前任念念吗?#

  @车可少年

  说起来很尴尬。我跟她分手都快两年了,后面也知道她有了新男朋友,但就是难以忘记她。她交新男朋友之前,我还想方设法去给她送过礼物,还是被她拒绝了。

  也不是她是个多好的女生。老实说,就是她莫名其妙地跟我分手,我里就总觉得好不甘心。

  @阿金

  前女友官方承认是“劈腿”所以跟我分手,也坦诚跟我说她喜欢上了别人,让我放弃。但其实,我心里还是很喜欢她。

  跟她在一起的时候,很多时候还是很快乐温暖的,确实我有表现不好地方其实,我觉得男生会怀念前任的原因,跟分手的结果没啥关系,大概率是因为心里面有愧疚。

  @大羽哥

  当然会啊。毕竟是之前认真喜欢过的人啊。我还幻想过她跟我一起结婚场景,我心里面简直把未来小孩名字(包括英文名)都想过一遍了。

  她是真的不知道哈哈哈,她总是觉得我不够关心她。但我分手之后也反思了很久很久,大概跟她在一起时的我,真的能力有限吧。

  @Ray

  用余生,去怀念这个人吧。

  @CCZHU

  有啥好念念不忘的啊,我觉得男生吧,如果是主动分手的话,基本就是确实是不喜欢这个女生了,对于往事也不大会回首了。(被分手的话,我还没经历过……)

  @Nagi

  理性上其实不该对前任念念不忘,毕竟我现在有新女朋友了,相处得也还蛮好的。但是感情上面呢,只要是陪自己度过一段时光的女生,时不时地也还是会想起她啦……

  @是小铎不是小泽

  不会吧。对前任念念不忘,我觉得是对现任的不公平,虽然说忘记是蛮难的一件事。我觉得跟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好善待她,不要有什么遗憾。其实很容易走出来,后面的日子还长,何必折磨自己呢?

  总之,我是分手后绝不会回头的那种人。

  @十二桥明月夜

  怀念前任?!感觉狗血啊。

  我就一26岁才谈第一次恋爱的直男,跟现任差不多要领证啦。

  @王元芳在CD

  作为一个能把前任处成商务合作伙伴的直男,我觉得她们都是哥们儿大家保持着合同往来的分寸,不要来,其实还蛮好。

  哥们儿也没什么值得念念不忘的吧。

  哈哈,感觉大应该都觉得我是个奇葩。但我觉得大概率上我没真的爱过谁(所以更不会对谁念念不忘吧)。

  @土豆洋芋马铃薯随便叫哪个

  我前任跟我现任是闺蜜。

  我跟我前任是15岁在一起的,在一起了17天,跟现任是18岁在一起的,在一起了7年。

  我对前任完全没有什么念念不忘。倒是我现任和我前任,她们两个人之间关系一直都非常好,虽然隔得很远,但总是“念念不忘”的,常常联络。

  @阿基拉

  我总是陷于初恋的阴影怪圈无法自拔(幸好我现女友不知道我有这个心理障碍),时不时地老是会习惯性地想起她。

  这算是念念不忘吗?理性来说,这更像是肌肉记忆吧。

  @预知未来的小熊猫

  何止念念不忘,我还觉得必有回响。

  @不要管我叫什么啊

  如果是我真的很喜欢的女生啊,那肯定还是会念念不忘一阵子的。如果没有那么喜欢,大概也不会多怀念吧。

  学生时代这种心情会重一点,现在工作了,都快被老板榨干了,如果你们不做这个征集,我都有点想不起我上次恋爱是什么时候了。

  @Sugar

  会对相处最愉快的那一位念念不忘。

  因为总是遗憾,到底是怎么把她变成前任的。

  @Vern

  人际关系都是流动的。我最近刚跟我前任复合,大概彼此之间没有什么原则性问题,缘分又让我们重新相遇了。

  之前分开之后,有很多留恋的记忆,总觉得自己的生命缺少了她还是有些不完整。我自认为自己还算理性吧,居然会有这样的想法,就觉得这个人应该是挚爱,还是不能放手。

  所以,真的让我回答的话,很爱的人,总归会念念不忘的。

  ▼

  看过了上面的征集,想来大家应该在内心有些五味杂陈,有对象的说不定也想要重新审视自己的男朋友,试着窥探一下他内心深处到底还给谁留了位置。

  对于很多人而言,男朋友的“前任”也许就是一处心结。

  但这就是事实,人的情感丰富而复杂,心底里总会有难以忘怀的过去,难以迈过的人。

  我们无法通过直接粗暴的言语和行为,割掉他们心中的这段记忆,这样更容易触发感情危机。

  人的成熟,在于我们需要去看清楚恋爱现实(男友心里面还没放下前任)和爱情理想(男友自始至终就爱我一个)之间的差距,用积极正向的心态面对心结,善待自己和对方,处理好恋爱过程中已出现和可能出现的一系列问题。

  坦然一点,潇洒一些,如此,才能更有勇气地做好自己,及更诚恳地珍惜眼前人。

  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们一同度过的美好如今,会不会在某一天,以绝对优势超过他所难以忘怀的过去。

  爱,在当下和未来。

  END

  今日插图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

  你可能还想看:

  另外,给大家推荐大力精心打造的种草小号

  元气少女力

  近期大力挑选了超多奖品准备送出哦

  感兴趣就长按扫码关注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