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卧看天空洒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卧看天空洒泪

2018-07-04 11:06:34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卧看天空洒泪

  小学班主任要求我们写日记,而且老师检查批改日记的,有点侵犯隐私哦!记得当时我的日记都是编的,光摘葡萄就占了我一个星期的日记,我几乎都是安排好了明天后天写些啥,所以,现在都没有写日记的习惯咯,哪怕是记流水帐,

  这些天,唔知为什么,一直在找寻回顾童年时看过的动画片,小蜜蜂小时候很不爽的就是,虽然长达55集,但是最后小蜜蜂找到妈妈就最后一集,其余的很多时候都是擦肩而过,布雷斯特警长,鹰的眼睛 狼的耳朵 豹的速度 熊的力量

  不过现在看看没有那般疯狂咯,自己是真的长大咯,曾经的我们,每天晚上吃晚饭,对着黑白电视机等待17:00中央一套的动画城,看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幽默,或者贝塔和舒克的斗智斗勇,也许捧腹大笑,更甚者黑猫警长的有趣,又可能是 哆啦A梦 的千奇百怪,还是不偷大米的蓝皮鼠和爱吃鱼的大脸猫,好多好多。

  看完动画城,接着是18:00的大风车,聆听鞠萍姐姐教导享受董浩叔叔带来的欢乐体验金龟子的好心情,他们真的是看着我们80后的长大的,也许说我们是看着他们成长的更加贴切吧。

  虽然现在再看看那些动画片,觉得没有什么了,(暑假陪弟弟看奥特曼DVD,看到我真的好想吐啊,三分钟对我来说却是煎熬)但是,对童年的怀念却是依旧很强烈,如果让我选,我愿意一辈子都是童年哈。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总之,就是没有开心的味道,很想好好发泄下,可是,找不到一个理性方式,卧看天空洒泪,任寒风吹,却无法冰冻我那丝带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卧看天空洒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