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抑郁症做心理治疗为什么没有明显的效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抑郁症做心理治疗为什么没有明显的效果?

2018-07-06 17:00:08 作者:塑心灵 来源: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 阅读:载入中…

抑郁症做心理治疗为什么没有明显的效果?

  心理层面来矫治抑郁症方向是没错的。如果我们所尝试的心理治疗,对自己抑郁症没有取得明显效果大致有三个方面原因

  一是:我们所进行方式方法对抑郁症治疗不具有针对性。心理治疗包含很多方法和技术,每一种方法都有它的独特优点和方向,因此,我们需要找到准确的方法,只要找到准确的心理方法或专业介入,我们就一定会明显获益。

  二是:心理治疗是一个过程,是需要时间的,那么,我们是否有给自己包括所进行的方式、方法足够耐心和时间呢?

  三是:放下不合理期望预期。抑郁症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疗愈自然是需要时间的,因此,我们不能期望于短暂时间或几次的专业介入就有明显的效果,如前面所说的,我们要保持耐心。

  当我们所进行的心理治疗、所进行的方法是准确的,并且持之以恒,保持耐心,那么,我们就一定可以通过心理治疗康复

  【你还想了解内容

  【1】在强迫、焦虑、抑郁中修炼—加油吧朋友,我能从地狱中走出来,你也可以

  【2】不放弃自己,你就一定会走出抑郁、焦虑、强迫的黑暗

  【3】抑郁症让我成长:敞开心扉,成为更好的自己

  【4】我是一名有睡眠障碍患者,我的经历给你信心

  【5】产后抑郁焦虑症重塑感悟——我已经掌握打败摄魂怪的方法

  【6】强迫症康复体会:不放弃,坚持练习,你就会收获令你一生受益的宝贵财富

  【7】重度抑郁使我学会了“爱”和“感恩

  【8】愿我强迫抑郁焦虑的经历分享,给你带来信心和力量

  【9】5个自我调整的病友经验分享

  【10】一句话好强迫症,强迫症患者总结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