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神赐下的祝福使你满心喜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神赐下的祝福使你满心喜乐。

2018-07-08 07:15:22 作者: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早安,神赐下的祝福使你满心喜乐。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神要把祝福赐给你!我们一起来藉着祷告,天天领受从天父来的恩典,让祂所赐的平安与喜乐,时常围绕在你与你所爱的人身旁。

  【圣经中的祝福】

  然而为自己未尝不显出证据来,就如常施恩惠,从天降雨赏赐丰年,叫你们饮食饱足、满心喜乐。」(使徒行传 14:17)

  【来认识赐福的神】

  慈爱的天父,求祢仰脸光照我,赐恩给我,也赐下平安在我的家中。因我认识祢是独一的真神,是时常看顾我,乐意施恩给我的神,又是笑脸帮助我,使我行事亨通的神。

  求祢使我能够诚心相信,藉着祷告、祈求感谢,将我所需要向祢诉说;让我愿意敞开心门,领受祢所赐的恩典,迎接祢带来的祝福,好在困境经历祢的帮助,在患难中得到祢的拯救

  从此我的人生将会充满盼望,要以认识祢为我一生满足;求保守我的道路平坦在祢的面前,是越走越明的紧紧跟随祢,因天父祢还预备许多的福乐,等着要在耶稣基督裡赏赐给我,要使我得着确据,靠着主有更丰盛生命。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想更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