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样的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一样的学习

2018-07-11 18:02:22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一样的学习

  我是一名教师,我和其他教师不一样。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我的学校是在山里面的,山里的学校,远离了城市喧嚣,我和我的学生们在这世外桃源中,快乐学习用心感受自然美好

  早晨,我在山林的呼啸中醒来,从溪流中掬一把清水洗洗惺松的双眼,再听听鸟儿欢快的鸣唱。太阳出来了,我的学校便被染上了一层灿烂明媚光彩。在阳光下,它多像是一座辉煌知识宫殿啊!

  在这宫殿,我迎来了我的学生;在这宫殿里,我给我亲爱的学生上课。在他们的眼里,我是一位可敬可爱的好老师,是一个阅历深广而又博学多才的好老师。

  而在我的眼里,我的学生是一群嗷嗷待哺小鸟,我把我的所知都倾囊而出传授给我的学生,让我的学生了解李白、杜甫、毛泽东,知道徐悲鸿、牛顿、爱迪生,知道外面那七彩世界。让我的学生把山里的愚昧野性变成对生活真挚激情向往,和那纯朴性格一起成为他们生活的主题……

  一天的课程完成之后,我带着我心爱的学生或登高远眺,或到溪流旁嬉戏,或采摘一篮新鲜蘑菇,割几筐野猪草让学生带回家里。

  深夜,我又和山里的后生们一起到山林中猎几只野兔,升起那熊熊的篝火,吹起那古老的长笛,跳起那古老的舞蹈

  在那一刻,我便和那山里人一样,豪放多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一样的学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