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望“锦”风向,启航新征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望“锦”风向,启航新征程

2018-07-11 17:46:29 作者:李敏君 唐金梅 刘小丽 来源:望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望“锦”风向,启航新征程

  2018年7月10早上8:20,岭南师范学院望锦社会实践队迈向三下乡的新征程,他们把住了舵,向雷州市纪家镇坡门小学扬帆启航!

  早上8点15分,望锦社会实践所属学院——数学统计学院院长刘小松以及指导老师温泉彻与该社会实践队合影留念并亲切叮嘱队员们要注意安全一路顺风。中午11:45,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舟车劳顿后,望锦社会实践队成功抵达雷州市纪家镇坡门小学,该小学校长陈宝栋热烈的迎接他们的到来并与实践队成员热切地交谈。

  从后勤人员凌晨五点半购买一天的食材,从搬沉重行李到晚上一个小时的总结会议,队员们都以高度积极态度对待,他们的心在这一天开始紧紧地连到一起。队员范翠雲笑着说:“今天尽管很累,但是这是很难得的一次机会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做着同一件事情,我希望接下来的十天大家做好我们自己负责的事情,我也相信我们会做得很好!”她的话也许就是每一位队员的心声

  队员们搞卫生之余,小学附近十余名小学生都到校来与队员们互动,很快就与他们的小老师们相识并成为帮助队员们的小能手,有的小孩子还扯着队员们的衣袖说道:“明天我们一定会来报道的!”小孩欢快地穿梭于各个老师之间,让每一位队员都对接下来的破冰行动教学辅导、课外知识教育才艺技能互动等充满了期待憧憬! 望锦社会实践队,望紧风向,继续前进!

  撰文/李敏君 邓莉倩 唐金梅

  摄影/刘小丽 杨晓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