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线上宣传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线上宣传心得体会

2021-07-16 11:16:54 作者:黄诗怡 来源:情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本着宣传红色文化、增强新一代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怀、缅怀历史英雄人物的初衷,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逐浪”社会实践队在线上支教之余,还对学生进行了严家祠红色文化的宣传教育。

  选择线上宣传,是实践队队员讨论后所做出的决定。在线下的调研当中,实践队发现,除老一辈对严家祠以及其历史文化和人物有所了解外,后辈或有所闻而不知,或从未听闻且不了解,这引起了实践队队员的深思:严家祠文化正在渐渐被人们遗忘,必须要用实际行动去为其宣传,使其得到人们的重视。线下宣传的范围及力度有限,线上支教为线上宣传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实践队队员决定利用好这一机会,对学生进行严家祠文化的普及教育。

  在线上课程开始之前,实践队队员都非常认真地投入宣讲课程的制作,为后期宣讲做好充分的准备。7月16日早八点,实践队队员以及支教对象按时进入腾讯会议,队员采用投屏的方式为学生进行讲解。课程中,实践队队员分别对严家祠的地理位置所在、发展历史、人物事迹、以及其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期间,队员与学生进行互动,考察学生的课堂收获,对学生灌输爱党爱国的正确价值观,学生也积极回应,对严家祠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有学生家长还反馈说,如果有机会会亲自带着孩子到严家祠参观学习,让孩子更近一步去感受革命情怀,让孩子在实践中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本次线上宣讲得到了学生以及学生家长的充分肯定。

  对历史文化不付诸任何行动,只会让其随着时间的流逝被人们渐渐遗忘,实践队本次线上宣传之举,尽的只是绵薄之力,要让严家祠文化历久不衰,广大青年群体责无旁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歌颂英雄,让红色文化永流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线上宣传心得体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