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曾海媚实践随感之受伤的我,今天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曾海媚实践随感之受伤的我,今天看

2016-07-14 作者:陈露丹 来源:陈露丹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曾海媚实践随感之受伤的我,今天看

  唉!都怪自己不小心,跑一下也能摔跤了,还摔得不轻。

  在床上躺了一天,偶尔听到孩子们的欢呼声,总会忍不住走出走廊,远远地看着他们的身影,那也是很快乐的。

  还记得昨天手工课的时候孩子们总说我编的手绳特别好看,每个孩子都想要我送给他们,可是我只有一条呀!只能忍痛拒绝他们。

  想想反正在宿舍躺着也是无聊,那就编织25条手绳送给他们吧!说做就做,找金梅老师拿了30米绳子开始编织。红绳在中国又叫平安绳,送这个小礼物给他们,不仅是为了满足他们的小愿望,更希望他们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成长!每一个编织的结都包含了我对他们的祝福。(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下起了大雨,孩子们好像都回不了家,我的心好像炸锅上的蚂蚁,担心这个,害怕那个。后来实践队的队员们把孩子们一个个安全地送回家中。

  除了想念孩子们,让我感动的还有我亲爱的宿友,洁仪和明霞。这几天吃不了饭,她们只能每餐出去帮我买粥,放在我床前然后再去干自己的事情。香港和冠毅总是带来关心,关注着我的恢复程度。感谢所有实践队队员们,其实我有点小羞愧,-笨手笨脚的我,让你们在照顾孩子们的同时还要照顾我,真的很感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