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快乐

2018-07-13 15:58:20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快乐

  不知道朋友的你,一个人独处的时候,通常会做什么?

  好像是从很久之前,就学会了怀旧。那个时候,丝毫不曾意识自己其实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因为年轻,因为懵懂明媚笑容不经意地掩饰了一切阴影。偶尔的伤坏,转瞬即逝根本来不及捕捉和回味,即便说了,也被当成“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那是一段张扬的岁月,也是记忆不可或缺美好。然后,爱上了诗词,爱上了文字里的世界,直到现在。

  如果某天,我们开同学会,我想,昔日的同窗好友一定无法将我与当初那个喧嚣女孩联系在一起。现在的我,温婉淡定安静内敛,脸上常常挂着若有若无的微笑。而且,最主要的,我不再做那些浮华的梦,只是,却更加怀旧。

  一个音符,一张笑脸,一幕场景,一段文字,突然翩然而至,让我瞬间恍惚,忘却今昔何昔!人都说,回忆老人事情,只有迟暮的老人才会常常陷入对往事追忆,在沧海桑田里叹息飞逝的流光。我还是风华正好的女子,没有未老先衰沧桑,没有求而不得的怨忿,更没有历尽世事疲惫,我只是喜欢时时打理记忆,喜欢在时光的匆促中留下一些永久的纪念。我相信历久弥新的,是值得珍藏的,是最美好的。

  所以,独处的时候,不要孤单,不要无聊,跟记忆对对话,让自己平静下来。

  就让你,让生活,在我的记忆中,鲜活起来吧。

  清晨上班的感觉真好,空气清新,也不那么喧嚣。步履轻盈地走在风景树下面,哼着节奏轻快的歌,吮吸着初夏花草的醉人芬芳感受着这个城市一点点苏醒、丰盈,真好!

  愿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