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种莫名的思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种莫名的思恋

2017-07-20 10:38:13 作者:赵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种莫名的思恋

  想你,却不敢告诉你,怕你会嘲笑我的幼稚与多情;想你,却不想告诉你,怕柔弱的心载不动沉重的思念;想你,却不能告诉你,怕我的思念会打扰你平静的生活……

  一直以来,我总是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这份美好情感,并深深地感动着感动着你的真诚,感动着你的关爱。我总是天真地认为,我们坚守的是一份发自内心的真诚,是一份不需言辞的信任,是一种心有灵犀的默契,是一种心心相印珍惜。一直以来,我都在担心忧虑,生怕有一天,你会从我的梦里消失。但终究我的痴情还是没有能挽留住你的心灵。或许是你太完美,或许是你太理性,总之,我们的心越走越远。当你写下那些文字的时候,我的心好痛好痛。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我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的心有多么……

  你曾经给了我美丽幻想,给了我无数的憧憬,给了我无限的期望。当我在精心编织这个美梦的时候,你却在极力地躲闪。于是,我感到了孤独和无助,感到失望伤心,感到了压抑痛苦。我恨,恨我的不完美;我恨,恨生活的不公平;我恨,恨你给了我希望,又给了我失望。此刻,再也感受不到我在你心中的位置,再也感受不到你温情的目光,再也感受不到你执着爱恋寒冷的夜里,我只有独自品味这份孤独,这份寂寞,这份酸楚,这份无奈。你看不到我内心的痛苦,也感受不到我内心的伤痕。当我思念你的时候,又能说什么呢?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面对你的沉默,面对你的逃避,也曾经想把你忘怀,把过去的一切深深埋藏。让你的身影,远离我的生活;让你的足迹,走出我的心田;让时间的流水,冲淡记忆的沙滩;让岁月的年轮,带走记忆的花絮。可谁知道,你却是象在我的心里生了根,发了芽,再也不能抺去。想到你,我就会心痛;想起你,我就会痛心。这朝朝暮暮的牵挂,这缠缠绵绵的情意,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叫我如何割舍?

  爱,不需要理由;爱,也没有对错;爱,应该是心心相印;爱,应该是两情相悦;爱,是一种无私奉献;爱,是一种合理的给予。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但生活中不能没有爱情。假如人类没有爱情,生命就无法繁衍生息;假如生活没有爱情,世界将变得暗淡无光;假如有下一个人生,我还愿意与你相识、相知;假如有下一个轮回,我还愿意与你相伴、相随。

  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思念,有时象涓涓的溪水,在心海静静流淌;有时如大海的波涛,在心里汹涌澎湃。命运既然让我们相识相知,我注定今生把你永远珍藏。爱不一定要日守夜伴,情不一定要耳鬓厮磨,爱情应该是深沉而厚重的。无论生命中遭遇什么,我依然惦记着你的苦乐,牵挂着你的安危。无论你记忆的天空里是否有我这颗流星,我依然用心把你珍惜。想你的时候,你远在天涯,遥不可及;看你的时候,你近在咫尺,触手可得。你让我不知所措,你让我无所适从;你让我迷失了方向,你让我丢失了自我;你让我食不知味,寝不安席;你让我欲爱不能,欲恨不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种莫名的思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