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把自己在教育中实例应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把自己在教育中实例应用

2018-07-15 06:12:48 作者:大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何把自己教育实例应用

  作者 解瑞
如何把自己在教育中实例应用

  是的,很早就买了一本书,书名叫《不娇不惯,教女孩儿100招》,心理技巧在教育中的实例应用。

  真的,平常除了上下班儿去“摆坏”手机电脑已经很少去翻书本了。若不是今天孩子回家说,需要家长去写一篇什么,教育孩子的文章

  还真是好久没有去翻书本了,现在的人己经被手机“绑架”了,从前习惯笔尖下流露的字体,好久也没有从手中滑落。

  人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真是有一定道理的。

  就像我们这一代人要去适应下一代一样父母不应该把自己未完成目标寄托在孩子身上。尤其是有时候是自己都做不到的事,孩子或许更不能做到。现在的家长不允许孩子认真的玩耍,可孩子他们认为不玩耍,就是浪费时间

  在大人的心中看似简单东西,或许一定是需要时间的,需要在玩耍中培养他们(孩子)对社会的适应能力和不断完善自己的重要条件。我们家那个小女孩过了五一节转眼也就快要到十岁了。

  时间,无论是年月日,还是夏秋冬,往往只有过去了才知道似流水般,无论早晨是7:30到校还是八点钟上学?一天还是哪儿二十四个小时的时间。

  我说句实话这孩子的教育,现在有时候,尤其的会让人感觉到好是可怕了?每天忙着去看QQ打印试卷儿,我相信每个家长都是这样。

  回到家第一件事首先忙着好去上网,忙着去找百度去找什么句子?什么样的词语用来作文,用了什么样的词语去形容什么样的动物?能像人一样的忙碌的是去学习,学成去作科学家。说多了我发现自己真有点妨碍别人,因为自己从来就不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

  当然,只有老师是最辛苦了,没有办法。老师需要生存需要生活,或许说,有时候是在去装做样子中国的这种应试教育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不娇不惯的应试考生。背,当然有时候,虽不能说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学习。那要是不读书,不学习,这小孩子若整日里整天去玩耍手机游戏更是不可取的,我发现自己说的和做的会自相矛盾

  所以在我们家长的心目中老师无论现在和将来都是最高尚的人。我突然感觉我把我自己搞的晕头转向的,是要把自己也当成孩子,只是随随便便言语中就流露出恭维老师行业语言!如何把自己在教育中实例应用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