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支教趣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支教趣事

2018-07-15 21:02:53 作者:聂烺 阅读:载入中…

下乡支教趣事

  三下乡刚刚来到小学的晚上的心得作为后勤组员,我今天一早去参加出征仪式可惜天公不作美,居然下雨了。因出征仪式改了方案,我回到宿舍收拾东西,之前以为随便带点就行,结果发现要带的东西特别多,所以整整塞满了一个电脑包和行李袋。坐上去支教巴士上,经过了两个多小时旅程,我们就这样风雨无阻的来到了松树下小学。我刚刚下车的时候,心里充满了好奇,进去后左看看右瞧瞧,然后开了个小会,我们后勤组的就出去买菜了,我们买了必备的米和油盐这些,然后买了生菜和鸡腿,还有番茄鸡蛋,做了三味菜,非常好吃。我就帮忙洗菜,等队员们都吃完了,我和搭档就去收拾厨房,厨房很脏,有一些胶质物和一些酱油渍,由于未来十天还要在这吃,所以我擦了很多遍,虽然感觉挺累的,但我们还是很开心,毕竟我用自己勤奋换来了一份安心付出总会收获的,相信以后做的菜会越来越好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支教趣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