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土社会实践队顺利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土社会实践队顺利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2018-07-16 20:22:42 作者:红土情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4日下午,位于茂名市电白区的育贤小学开展了以“缘聚红土,情暖育贤”为主题班会活动。在此之前,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对前期招生进来的同学进行了分班,紧接着各班的班主任教室带领同学们开展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教室(一)班显得格外热闹。在班主任林晓熙,莫锦业的引导下,班会正式开始

红土社会实践队顺利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的第一项内容是自我介绍。班主任做完自我介绍后同学们也相继上台介绍自己。一些同学是初次见面,显得有些腼腆,但在班主任林晓熙、莫锦业的引导下,同学们也都敞开心扉积极交流

  接着班主任向同学们布置平时上课的时间安排以及对上课内容逐一进行介绍。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培养学生对课外知识兴趣,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在第二课堂中,他们可以学习舞蹈武术话剧绘画手语歌唱健美操、走秀等平时课堂学不到的内容。

  随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班级进行班干竞选。在学生勇敢走上讲台写下自己的名字后,班级内以民主投票形式选出(一)班最终的班干。

  最后,班主任向同学们强调礼貌安全问题以及几点上课要求,同学们也积极与班主任进行互动。在班会的最后,应同学们的要求,班级进行了位置调换。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撰文/周冰冰 黄燕媚

  摄影/梁先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