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民也是为天,食以安为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民也是为天,食以安为先

2018-08-08 05:34:25 作者:我 来源:我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一来到学校同学们见到我就向我问好,我听到他们亲切问候心里乐滋滋的。我来到课室另外一个师妹就叫我多和同学亲近亲近,了解同学,为日后上好课做作准备。我课余时间和自习课都到我要五班级走走。也许是好奇吧!同学见到我就拿一些数学题来问我,我负起老师责任。耐心地指导他们做。

  备课是上课的先导,要在课堂发展同学的思维培养同学的数学能力,首先把力量用在备课上。我们为了把课备得更好,今天我和几个同校的实习的集中在一起备课。我们在备课中发现问题就相互讨论,我们备好课。有时我们讨论班中的同学,谈到调皮的同学心情沉重请求他人指导如何教育。谈到听话的同学心情舒畅集体备课既可以帮你解决教学中的难题,又可以找到最佳的教学方法。 集体备课真是一项不可缺少的工作。备好下午的课了,今天我的任务还是开班会课,今天班会主题是讲:食品安全班会主题。

民也是为天,食以安为先

  和同学们讲了很多注意食品方面的安全,因为现在市面还是有很多三无产品垃圾食品危害他们的人生健康,他们年纪还小,都喜欢美味可口零食夏天雪糕可乐饮料都喜欢喝,喜欢下课去小卖部买零食,这么都是危害身体健康的。我告诫大家不要吃,应该多吃正餐,多喝开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