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初次见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的初次见面

2018-07-16 19:57:17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初次见面

  三下乡的初次见面

  今天是7月15日,是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天,带着无比激动心情,我和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34位成员来到了湛江市官渡中学

  首先是和学校书记进行简短的见面,他认真谨慎交代了我们需要注意事项午饭过后,队长带我们参观官渡中学校园,学校里面的爱国楼和求实楼等景色让我体会到了这所中学深厚文化底蕴,这让我更加期待这次为期不久的下乡活动。

  参观校园后,我和队员们便开始一起打扫接下来学生需要用到的教室。不久之后,报名参加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初中生们来到了学校,学生基本到齐后,书记对所有学生进行分班。我是1班的班主任,之后就开始着手管理班上的大小事情了。

  最后,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好这个班级

  梁小燕 7.15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初次见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