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访指导到官渡,迎战最后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访指导到官渡,迎战最后时刻

2018-07-26 21:23:42 作者:一个世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访指导到官渡,迎战最后时刻

  7月25日,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三下乡”之旅将要接近尾声

  今天,学校领导“三下乡”走访指导工作来到了官渡中学,为我们实践队作指导工作和加油打气。

  此次来访队伍由校党委书记黄达海副书记、校团委李发武书记、文传院党委柯春明书记和陈凯珍副书记、数计院党委李建彬书记和唐洪浪副书记以及老师代表和实践队队员组成。来访队伍首先在官渡中学领导们的带领参观调研组新闻组和支教组办公室询问了队员们的一些工作情况表扬了队员们的工作态度。随后,来访队伍参观了爱国楼和实践队宿舍。在参观爱国楼时,来访队伍对官渡中学融合本地红色文化进行爱国思想教育做法很是赞同。

  慰问工作结束后,来访队伍来到了会议室,向参加“三下乡”的学生们和实践队作总结

  总结会议由唐洪浪副书记主持。在我们的队长曾丹钰介绍了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基本情况后,来访队伍领导首先向官渡中学捐赠了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后官渡中学校长赵崇文作了感谢发言。赵崇文校长表示,一直以来,岭南师范学院与官渡中学就保持很好的联系,“三下乡”为两个学校带来了深厚友谊。而后数计学院的领导也作了发言。最后黄达海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

  走访工作结束,来访队伍与实践队合影留念。队伍领导临走前还不忘嘱咐队员们时刻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我们欢送他们的离开

  在“三下乡”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们的慰问,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们感谢来访队伍的鼓励同时牢记我们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使命,在最后时刻也决不放松

  罗邦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