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点萤火,照亮童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点点萤火,照亮童年

2018-07-17 08:03:49 作者:rebekah77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点点萤火,照亮童年

  7月16日,在微雨飘扬、轻风吹拂的早晨,教科院萤火虫之夏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征。

  半个小时车程之后,萤火虫之夏社会实践全体队员顺利到达本次三下乡活动地点——遂溪第三幼儿园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都在憧憬未来十天的三下乡生活组员李漩表示,“这是我的第一次三下乡体验,虽然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小问题,但是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总的来说,我挺期待接下来的行程。”

  抵达遂溪第三幼儿园后,由卜园长带领几位老师在门口迎接实践队队员们,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

  队伍指导老师陈舒怡也跟随着队伍一同来到了幼儿园,并且给全体队员开了一个简短会议。她强调,三下乡期间一定要保证自己人身安全,不要单独外出,一定要跟着队伍集体行动

  实践队队员打扫好住处卫生,稍作休息后,就开始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支教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