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院领导来访基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院领导来访基地

2016-08-01 作者:欧子扬 来源:欧子扬投稿 阅读:载入中…

 院领导来访基地

  院领导来访基地

  7月15号,这是我们“勤义乡畔”实践队来到中垌镇石岭小学的第六天。我们实践队也迎来了三下乡第一次的领导视察。

  院领导来访前,各位队员既紧张又兴奋地进行着准备工作。各自分工打扫队员宿舍、课室、会议室和厨房等。每一位队员都希望给信科院的领导留下良好的印象和得到各位领导的肯定。

  大约下午四点,院领导就抵达了我们的基地。 这次来到,主要是有我们信科院的林荣新副书记和勤工的指导徐灵老师。院领导一下车,就接受到了基地校领导们的热列接待。

  接着,林荣新书记一行在基地主任魏老师和我们实践队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了解学校的教育资源、教学模式和这次三下乡活动回来学生的人数等情况。

  接着,各位领导熟悉学校环境后,参观队员宿舍,并视察第二课堂兴趣班的班级情况,同学们上课的表现得到领导的大力赞扬。(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三下乡环境虽苦,也遇到许多难题,但是大家都能乐观、积极地面对难关并合力解决。

  林书记表示,希望“勤义乡畔”实践队除了讲课堂的内容之外把更多有用的课外知识教给学生们,在这里给大家留下一片美好的回忆。同时,徐灵老师也提到,要抓住这次下乡机会,在三下乡活动中传递积极向上、懂得感恩精神,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坚持做好支教工作,给孩子们带去更多。

  领导的这次走访也给我们带来了信心,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能做的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院领导来访基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