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疲惫与快乐并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疲惫与快乐并存

2019-07-22 19:23:05 作者:邱 来源:邱投稿 阅读:载入中…

疲惫与快乐并存

  2019年7月20日,今天是我们到官田村“官田小学”三下乡活动的第六天。也是我任教的第六天。

  我慢慢开始适应这里的环境,不一样生活环境,也让我有了不一样的变化。早晨的铃声让我醒来,拖着疲惫身体,进入到第六天的三下乡任务

  早上我是调研组的一员,外出调研也成了我的任务。早早出了外面,围着村子开展我们的调研工作。调研的主题是环境卫生,所以我们就对村子的垃圾倒放问题进行调查。把情况一一记录下来,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处理

  下午我有着乒乓球课,经历了往常的教课,我的经验积累了不少。他们也有了一点自觉度,没有了往常的那种懒散。和小朋友们一起打乒乓球,一起打篮球,这样的生活也是一种乐趣。他们那天真无邪笑容,不知疲惫的干劲。也带动了我们的对孩童时代向往之心。

  一天的课程下来收益也是蛮多的,例如面对小朋友们时应该如何得当的和他们交流,对临时状况应对等等。我也会在今后几天更努力提升自己,让接下来的课程更好的进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疲惫与快乐并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