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速度与激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速度与激情

2018-07-17 23:55:40 作者:乔一公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班仪式第一天,徐闻迈陈镇白坡白坡小学开启一场速度激情碰撞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可爱孩子们早早就由家长接送来到白坡小学,一打开校门小孩子欢呼雀跃好生活泼,在各队员指引配合下,开班仪式有序进行。家长与实践队队员完成安全协议的签订工作后,孩子们由教舞蹈教师带领操场学习舞蹈,在青春活跃音律下,孩子们开心地一个一个节拍跟着音乐节奏认真地跟随舞蹈老师学习着舞蹈。在即将进行开班仪式拍照环节时候,虽然天公不作美天空下起了大雨,但是这似乎对孩子求学的激情毫无影响。在各年级实践班主任的带领下,孩子们兴奋乖巧地回到教室里,配合班主任完成了座位编排的工作。

速度与激情

  叮铃铃,放学铃声想起了,但孩子在课堂上的激情丝毫不减,像一个发现大陆的探险家,一个个脸上挂满了好奇表情。为了确保孩子上学的安全,孩子的家长都按时来到学校接孩子,当孩子看到家长那一刻,他们立马飞奔到家长身边,好似迫不及待要和家长分享今天所发生有趣好玩的一切,看到孩子们脸上挂满的笑容,我们也被这一份纯真无邪的笑容所打动了,感觉所有的努力都是那么的值得,那么感动自己。这一次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换,也让我深刻体会作为一位教师肩上的责任感。听着孩子们一口一声地“老师”这样叫着,内心幸福感是作为学生以来从没有感受到的。从一开始的对这十天三下乡之旅的担心,到现在对这短短十天旅程珍惜,我相信,在队员们的配合下,这将铸就一段难忘的下乡回忆

  从今天的孩子们到校的速度以及各实践队员的激情的碰撞可以看出,接下来,我们与孩子一定会擦出更绚丽火花

  撰稿人/欧思婷

  供稿单位: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速度与激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