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学圆梦”实践队召开三下乡动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助学圆梦”实践队召开三下乡动员

2018-07-17 23:55:01 作者:乔一公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让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下乡期间的工作内容以及注意事项,以方便后期工作的开展,7月15日晚上,岭南师范学院外国学院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进行三下乡支教的湛江市徐闻县迈陈镇白坡村白坡小学教室召开三下乡动员大会。“助学圆梦”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队长潘思婷简要地介绍“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队伍应本着安全第一,教育至上的原则完成此次三下乡活动。并提出了常规安排以每日例会制进行组织管理,强调队员们三下乡期间在行、食、住、用等方面要做好自身安全防范以及要尊重当地风俗礼貌待人。其后,她分别从遵守队伍行为规范准则坚持做到文明下乡、各小组的安全问题、注意防蚊虫学生安全等五方面进行讲解。最后,她衷心地希望队员们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作用,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优秀干部。

助学圆梦”实践队召开三下乡动员

  本次三下乡动员大会,使队员们更深一层地了解“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的基本情况以及三下乡期间的注意事项,这也为高队伍后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队员们定将全力以赴,筑青春教师之梦,传岭师育人之魄。

  撰稿人/杨俊龙 摄影/陈丽盈

  供稿单位: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