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心的理由

2018-07-17 23:44:11 作者:梁炬华、赵振宇、黄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心的理由

  新的一天,新的工作开始了,离开宿舍之后看到一群很活泼身形家长们带着小朋友来到学校报名,选择喜欢课堂,看到孩子活蹦乱跳样子,瞬间让我充满了动力,或许刚来有点害羞,但是依然掩盖不了他们活泼的天性。而且他们也能比较听话,能按照顺序排好队伍,然后进入教室

  通过一天的准备工作,教学任务已经完全开展,看到他们在课室里吵吵闹闹,动来动去,丝毫掩盖不了他们激动心情。我在走廊上巡堂,看到小朋友们重新认识老师,认识同学。看到他们在自我介绍中的腼腆,看到他们在课堂上的认真听讲,听见他们齐声朗读课文,我瞬间感觉到朋友们的可爱,真的越来越喜欢啦!

  第一节体育课,由于天气原因,只能在教室里上课,可能小朋友都比较喜欢体育课,所以我进去课室后却突然的得到莫名的欢呼声。课堂上主要强调了接下来在教室外上课的注意事项,还有一系列安全问题。本来体育课就是让学生放松的一个课程,但是因为下雨导致在课室里面,所以我也利用教室里面空余的位置,把桌子挪开,把中间的位置留出来,组织了一场123木头人和抢凳子游戏,看到他们脸上都挂着天真无邪笑容,包括在场的我和巡堂老师都感到很高兴

  这是我今天上课所得体会,我所得的快乐都是小朋友们赋予的,虽然很累,嗓子都喊哑了,但是依旧挺快乐的!

  作者:梁炬华、赵振宇、黄志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心的理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