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扬帆与 “你”有个约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扬帆与 “你”有个约会

2018-07-17 23:18:04 作者:李莉 来源:李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7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数学统计学院扬帆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实践基地双寿小学举办招生和开班仪式。双寿小学梁校长和实践队队长胡琼友参加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7月17日早上,队员各司其职,一部分开始横幅、摆椅凳、调整话筒等等工作。一部分队员有序接待报名参加队伍支教学生陪同而来的家长,并根据学生年级按班安排到各个课室。本次兴趣开展活动受到了当地人热情欢迎,报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共招生一百四十多人。开班仪式即将开始前,由各负责队员将学生有序带至活动现场。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向学生和围观的家长展示钢琴弹唱和武术剑术的精彩表演特别是队员陈冬歆带来的武术和剑术表演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站如松,行如风。本次开班仪式充分展示了队伍的才艺精神风貌,赢得了学生的极大欢迎。

七月扬帆与 “你”有个约会

  扬帆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主要以开展第二课堂为主,除了语数英常规科目外,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兴趣班,涵盖了听说读写念唱打等等,既能充分的利用队员的特长,又能挖掘学生的潜能,激发他们的兴趣。扬帆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各项活动工作在队长的领导和队员们的配合下有序的进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