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三下乡,被“激情”和“热情”号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的三下乡,被“激情”和“热情”号召

2016-08-31 作者:...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9日,我被激情号召,跟随岭南师范物理院实践部建立的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来到马劳地小学,我想用我的热情号召小学生们更加积极学习。

  7月10号清晨马劳地小学便开始了不同于以往的新生活,一场青春盛典将要开始。

我的三下乡,被“激情”和“热情”号召

  扬帆起航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早早起床,马劳地小学里一片哗啦啦的洗漱声,今天的小学热闹非凡,扬帆启航的队员们紧张的进行着开班仪式的准备工作。他们按捺住充满激情的热血,满怀期待等待小学生们的到来。(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距离开班仪式还有一小时,马劳地小学的黄校长便到校慰问,后来便有家长和孩子们陆续地赶到学校。队员对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感到受宠若惊,他们脸上的微笑是便是最好的回应。

  开班仪式上,黄校长用最精炼的语句表达了对扬帆起航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最热烈的欢迎。社会实践队的队长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并预祝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就是为小学生们进行授课,我将用我的激情与学生们一起学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