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日葵”社会实践队顺利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顺利出征

2018-07-17 23:06:56 作者:陈秀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顺利出征

  为舞动青春旋律,播撒阳光种子,7月16日中午,岭南师范学院外国学院的“向日葵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征,开始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活动

  天公不作美,出发时一直在下雨,但这仍然阻挡不了队员们前进的步伐。队员们按时集中到达规定的上车点,随后准时出发。

  经过大约两个小时车程后,“向日葵”实践队到达了实践基地——湛江市雷州市纪家镇恬神小学。队员们首先跟随已提前一天到达基地的队员来到宿舍,稍作参观后,便开始清洁宿舍。由于提前到达的队员已经简单布置了宿舍,卫生工作不久便完成了,随后队员们开始认真布置宿舍。整理东西后,队员们满怀期待好奇开始参观基地,了解基地环境

  另一边,为了使队伍日程安排妥当以及活动顺利有序进行队长、几位副队长和后勤组、支教组组长一起开会并商量17日的开学典礼、后勤工作以及支教工作安排。

  初来第一天,面对陌生的环境,基地设施不足,有许多队员会感到不适应,但是队员们都相信通过接下来几天的实践和对环境的日渐熟悉,队员们定能很快适应这里的生活,并且顺利完成三下乡活动。

  通讯员/陈秀珠,摄影/陈秀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