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联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外联活动

2018-07-17 23:04:37 作者:许伟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外联活动

  外联活动

  今天,外联组的人继续像以往一样出去拉赞助,我们中午搭公共汽车前往市区,怀着激动心情希望能拉到一批赞助,在公交上我们彼此商量接下来该怎么办,怎么拉赞助。

  经过了半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在经过了一段路程后,我们经过了一间商店,而不幸运的是老板不在,我们灰溜溜的溜了,这无非是给我们队员沉重打击,出来后我们进行了商讨,我们又重振旗鼓,这一次我们找了一家比较大的商店,这一次给我们一点希望,老板可以给我们赞助,但还是有许多地方需要进行商讨。

  之后,我们还是继续前行,因为怕商家突然反悔,因为我们看他的样子貌似不怎乐意提供给我们赞助,随后,我也也是照往常一样,经过几间商店,问几个老板,然而结果还是一样,都是一个模棱两可的结果,所以,我们也回家了,只能寄托那个商家接受我们,给予我们赞助,如果不行的话,也只能在明天继续 出去市区拉赞助。

  在回来的过程中,我们在公交车上商讨了一下假如失败,明天该怎么做,还有,今天有什么不足的地方,为什么商家都没有一个会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晶商讨,我们觉得就是因为我们的交流能力表达能力不足,不能最准确地告诉商家他们如果给我赞助会得到什么好处说白了,也就是口才问题,所以,我们会再接再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外联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