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任重道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任重道远

2018-07-17 21:36:38 作者:唐光明 来源:唐光明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研任重道远

  由于昨天调查问卷只填了三分之一,我们决定出到人数流动较多的市区。说做就做,今天早上八点我们乘坐乡村班车前往市区。到了市区,人数是多了,但是无从下手,因为一些年纪较大的,看到我们的样子,就以为是传销骗子,一靠近就走了。唉,我们很无奈啊!为了我们初心实践队调研成果,我们,觉得厚着脸皮一个一个问。当然我们的目标主要向较年轻年轻人,因为她们会比较愿意帮我们填,而且效率比年纪大的高得多,经过我们的努力,调查问卷越来越少!我们稍微松了一口气,但是任重而道远,我们决定忍着身体心理压力,继续工作

  唉,真不容易,现在体会到了,出到社会,我们就应该大胆一点,如果是畏畏缩缩的,真的立足之地很难有。当然,如果我以后遇到类似的,我会配合他们,因为我知道,做这些真的非常不容易!交往总会人际交往距离存在,不过有一个大伯,让我受益匪浅。虽然我们的目标是完整得到题目的答案,但他会谈及更多的内容,为我们初心实践队的撰文提供了更多资料,更好的提高我们队伍的调研的质量。让我感受最深的,是他的信任,这让我切身感受到即使人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依然存在。

  希望我们能把调研做好,不然挺对不起我们这几天的外出,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任重道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