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里雨里,我们在后勤组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里雨里,我们在后勤组等你

2018-07-18 11:13:34 作者:戴莘勇 来源:戴莘勇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清晨5点多,在大家还在熟睡时,后勤组的人已经早早起床,为一天的早餐准备。虽然带着睡意,但后勤组的同学们依然坚持幼儿园进行早餐的准备工作。伴着太阳慢慢升起,带着热气的一锅白粥或鸡蛋面已经被后勤组的同学们制作完毕。

  每位队员一起床就能看到可以吃早餐的通知,在每位同学开心就餐的背后,离不开后勤组人员汗水努力

风里雨里,我们在后勤组等你

  随着每位队员的就餐和清洗碗筷完毕,后勤组负责买菜的人员就需要驱车去镇上菜市场开始一天的采购工作。采购并没有想像中的轻松,他们既要规划一天的菜单,又要满足队伍中37名队员一天的食量,遇到下雨天,负责买菜的队员们也需冒雨出发,所以也常常看到后勤组人员湿透全身样子

  由于队伍人数众多,锅炉,设施等不太齐全,后勤组需要在午餐晚餐前两三个钟就开始准备。洗菜、切肉、淘米、煮饭都是繁琐又需要注意细节的工作。

  随着后勤组大手蔚雅繁的辛勤工作,一顿顿菜式多样,肉汤菜齐全的午晚餐端上了每位队员的餐桌上。后勤组组长冯联标说道“悄悄偷吃的小伙伴说的好吃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赞赏了”,在队伍伙食逐渐改善的背后,离不开后勤组的辛苦努力和劳累心酸

  无论风里雨里,后勤组永远都会在昌洋小学燃起炊烟,永远走在保障队伍后勤工作的第一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