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七月——我们相约新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盛夏七月——我们相约新桥

2018-07-18 10:50:18 作者:团心倾民乐 来源:团心倾民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盛夏七月——我们相约新桥

  骄阳似火的7月,下了几天的雨,迎来了我们在新桥中学的第一个晴天学生们不用每天早上撑着伞走在坑洼路上来学校,我们的心情都跟天气一样

  今天没有穿队服,和他们一样坐在教室里上课。小老师在上课,我们都是学生。这样才能更好的融合他们当中去,看到他们就像是看到了几年前的自己时光荏苒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彼此在一起学习日子

  学生们从一开始沉默害羞到现在敢主动和我们聊天说话,这让我们小老师都感到很开心,我相信这10天的相处都会在彼此心里留下不能抹去的记忆。学生们都很听话也很可爱,为了能够更好的沟通,我基本都把每个人名字记在心里,为了相处可以更轻松愉快,见面我都会主动和他们打招呼,这让我们的关系更熟络。

  在这里也要表白我们的三下乡小伙伴,各个组的工作都有了解接触过,每个队员在自己的工作任务中都很有责任感,尽自己的力量去做好。也很荣幸自己能够成为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的一员,在这里我们虽然只是一起相处10天时间,但我相信这个下乡经历会成为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