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力量——文艺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的力量——文艺组

2018-07-18 16:02:42 作者:王朝霞 来源:王朝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艺组,顾名思义负责组织实践队晚会。但是他们又有些不同,他们不单单是只教孩子们舞蹈他们还教书法这种高大上课程。不管是晚会还是教学文艺组都是补课或缺的力量

  常常,我们会看到两个身影教学楼二楼努力学习着舞蹈,为了能够贴近小同学们的,组长在选歌和舞蹈方面可是下了不少的功夫,最终敲定了当前国内最火热的组合TFBOYS的舞蹈歌曲。没错,不是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出乎大家意料的选了《大梦想家》。为了学好舞蹈,他们每天按时相约在教学楼二楼走廊雷打不动风雨无阻

你们的力量——文艺组

  字如其人,写得一手好字会给别人一个很好的印象。这里的小朋友写字的坐姿普遍正确,写出来的字大多是不过关的。然而我们深知学习书法的重要性为此,我们专门设立了书法课程。肖老师制作的PPT既精美通俗易懂,主要是教他们写字的正确坐姿何简单笔画。同学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皮,班里很吵也很闹,但在老师的指挥下,课程顺利完成了,同学们也出色地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书法作业相信朋友经过这次课会明白习得一手好字的重要性。

  都说官越大扛在肩上的责任也越大,确实,组长要比组员还要辛苦。看看文艺组的组长就能知道,她不只要练习舞蹈,还要在课间陪小朋友们玩耍、保护小朋友的安全。有时候,我们还会看见组长在课堂上维持纪律,有时候,因为小朋友实在是太皮了,我们的组长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因为有你们的付出,烈阳实践队才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