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真是成功的秘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认真是成功的秘诀

2019-07-21 09:27:48 作者:牧遥社会实践队伍 来源:牧遥社会实践队伍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认真是成功的秘诀

  傍晚,炎炎的夏日吹来了一阵阵凉风星星藏在乌云背后一声不吭,卷曲的落叶被扫起,一日的疲惫都被一扫而光,这样的环境很适合放空自己思考这一天的教学效果如何,小朋友是否真正学到了东西文艺组活动策划的如何,是否能呈现一场完美文艺汇演跌宕思绪起伏,脑海里都是美好人和事。被挑选成小主持人的她们认真努力、刻苦,在闷热舞蹈室里,仍然认真专注于练习主持稿,一次比一次投入感情。这样子认真的她们,让我觉得有种别样可爱

  坐在课室里认真听海雄老师讲“你有梦想吗?”的小朋友们也很可爱呀。如果可以,我要变成一支小铅笔,藏进他们的口袋里,悄悄地探出头看着我的小朋友白纸上写下他们一个个美好的梦想。当科学家、当歌手、当发明家、当演员、还有只希望家人平安健康小天使。我想做专属他们的引路人,认真的聆听他们每一个愿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守护他们的梦想,愿他们一路顺风。前方云雾散尽,是一片光明

  牧遥实践队在官田小学日子已经进入倒数阶段了,官田小学悄悄地改变了我们,我们开始觉得很多时刻重要,小到小朋友每句“老师好!”的时刻、按下快门记录小朋友们笑脸的时刻、走上讲台坚定脚步声,这些都有被珍惜必要呀。希望我们能守住心里的初衷温柔继续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认真是成功的秘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