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炫出活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炫出活力

2018-07-19 06:10:51 作者:梁嘉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炫出活力

  今天的三下乡跟以往的不同,今天我们更多的不是教书,而是准备文艺晚会目的演练

  每天的下午都是孩子们最开心时刻,因为孩子们可以跟自己老师学习自己喜欢东西!而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手语演练中,原本打算全部安排女生表演的,但是在一次缘分之下,我认识了一位男学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有一种很强大执念认为他很适合手语的表演。于是他就被我安排在手语的排练之中。果然,他也没有让我失望,这个同学不仅将每一个动作都记住了,甚至做出来的感觉比老师还要好。果然好马还是需要伯乐去挖掘的!

  不知不觉,来到基地已经有四天了,在这里,我们经历风雨洗礼,也接受阳光的普照~然而再艰难的环境条件都阻挡不了我们努力脚步

  大学是一个小社会经过大学的洗礼,社会实践磨练,我们不再是象牙塔里不能受风吹雨打花骨朵,我深深地认识到社会实践是一笔宝贵人生财富。实践的过程就像是一个孩子成长锻炼过程,跌跌撞撞,且歌且行。尽管每天都要为了当天的任务焦头烂额,为明日的工作做着准备,但我们有付出、有收获有快乐、有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炫出活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