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的洗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的洗礼

2016-08-02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乡的洗礼

  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很多,有友谊,也有孩子们对我们的敬爱等等。当然,在我们这次活动取得丰收的同时,我们也必须承认,我们的工作也仍存在着诸多不足或做得不够的地方,如对下乡的总体认识还不够深刻,由于缺乏经验,一些准备工作跟实际的工作有一定差距,一些工作细节也还考虑或做得不到位等。但我们依然相信,有收获,有经验,有挫折,有教训的活动才是一个真正意义的完整的实践活动。

  作为当代大学生,这也是一份社会责任感,用我们所学的去回馈给予我们更多的社会。一步一脚印,希望我们的足迹可以遍布乡村每个角落,让希望在乡村中得以传播。(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我更加坚信:意气风发的我们经历了下乡的再次洗礼,象牙塔里的我们并非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年轻的我们拥有绚丽的青春年华,走出校园,踏上社会,我们仍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总之,这个暑假的社会实践是丰富而有意义的,一些心得和体会让人感到兴奋,但却不仅仅是用兴奋就能描述清楚的,因为这是一种实实在在的收获。这不仅是一次实践,还是一次人生经历,是一生宝贵的财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的洗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