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一批人——后勤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一批人——后勤组

2018-07-19 06:04:11 作者:陈文豪 来源:陈文豪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这是向阳社会实践队来到迈陈的第三天,一切都在有条不紊进行着,队员都在为自己工作忙碌着。尤其是后勤组的同学,他们像往常一样分工明确,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早上6点出发市场购买食材,回来后他们又忙碌着为队员们准备早餐。后勤组的小伙伴不仅仅很能干关键是很贴心,他们精心大家准备了多种早餐,有猪肉粥、鸡肉粥等等,令所有的队员最感动莫过于早上能吃上一份热腾腾的早餐。在此,给后勤组的成员点赞!

  根据天气预报中的报道,今天在雷州半岛上会出现风级较小的台风,出于一切安全考虑实践队长决定所以今天所有的课程,所有小朋友回家休息一天,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也慢慢降下了紧张节奏,后勤组的人员还在努力地忙碌着。

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一批人——后勤组

  上午洗完厨具之后,后勤人员都事先和队长汇报好并外出买菜,买菜回来之后,后勤组的小伙伴开始着手准备午餐了。他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进行着各项细节工作,从洗菜到切肉再到煮水…其他队员看到后勤组任务繁重,他们也主动加入了准备午饭队伍。大家一边帮忙一边说笑,狭小厨房瞬间充满了家的气息,让彼此觉得很温暖很有爱。随着时间推移,到了吃饭的时间了!队员端着一碗美味,一边品尝一边称赞,因此后勤组的队员感到非常的开心。因为一碗美味中包含团结协作的快乐、有共同努力的汗水、有相互关爱感动

  后勤组为我们带来的不是山珍海味不是玉盘珍馐,但这是后勤组的队员们用他们勤劳的手、真挚的汗水为我们烹饪出来的充满爱的一顿美味。是你们,为我们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强大保障动力,后勤的小伙辛苦了!

  吃完饭,一切工作还得继续,

  海风还在呼呼的吹,细雨还在哗啦啦地落, “向阳”社会实践队的故事还在继续…

  撰/向阳实践队新闻组陈文豪

  2018.7.1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