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饭的感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饭的感慨

2016-07-15 作者:刘美怡 来源:刘美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4号下午因为我没课,所以我可以睡久一点,终于可以睡个好觉啦!可是我刚躺下,就来了一帮孩子在楼下玩耍,吵吵闹闹的,无奈中我和玥远就去后勤那边帮忙了。我们先帮她们削冬瓜,由于技术不够,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们才把它削好。她们切冬瓜的时候我没帮上忙,于是我就去洗锅了,本以为刷得很干净,可是到了煮汤的时候才知道锅穿了个洞,没想越帮越忙。这也让我感触颇深,虽然我之前有炒过菜,可是自从上高中之后,由于我经常不在家,所以很少做菜,做菜的技巧都忘得七七八八了。平时在家都是我弟弟做菜,我和姐姐做饭和洗碗,这次看着后勤组的小伙伴们这么熟练地就做好一锅菜,而且还很好吃,不禁感慨万千,看来我以后还应该多做菜,不然以后就可能被人笑了,而且做的一手好菜,或许也是个谋生之路,如果以后找不到好的工作,还可以当个厨师,今天下午没去学校,可是听见去了学校的小伙伴说三班的同学都说想我,内心还是很兴奋的,起码我还是得到了学生的肯定,我会一直认真对待这次的支教,不让这次三下乡毫无收获!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做饭的感慨

  (撰稿/刘美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饭的感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