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台风让那朗稍事歇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台风让那朗稍事歇息

2018-07-20 03:14:19 作者:GO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年7月18日,岭南师范学院"晨曦"社会实践队台风关系,暂停在广东省雷州市徐闻县那朗小学的三下乡授课课程

  7月份正值台风高发期,这一次的台风不同前几个,没有改变方向,在7月17日就初见登录端倪,7月17日晚上,实践队便收到预防台风的通知,随后在队员宿舍便出现了大批小昆虫,队员们充分利用蚊香、蚊帐、花露水等防蚊资源,但效果明显,度过了风雨蚊虫侵扰的一晚,7月18日早晨,队员们虽然疲惫,但依然早早起床,为了在上课之前在校门口告知前来上课的学生停课一天,好让学生可以在家长的护送下安全到家里。而那朗小学的学生十分勤奋,不顾风雨,依旧按时上学。虽然有部分学生不在意台风,想继续课程进展,但在队员们在上学路口解释下,终于还是在大风雨到来之前目送学生们回家。

台风让那朗稍事歇息

  风雨还是断断续续,那朗小学的天空一直灰蓝交替,队员们在宿舍里休息,为台风天后的三下乡活动正常、更好地持续而回顾、总结规划,台风天后,期待那朗小学重新响起的朗朗读书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