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且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平凡且美好

2019-07-23 22:56:59 作者:静候佳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凡且美好

  夏天是个多雨的季节乌云飘来,甘霖洒下,万物吮吸,绿意更浓。

  早上我队一部分队员与几名学生一同布置舞台,但是午间一场大雨劈头盖脸倾泻下来,我们便焦急地从宿舍赶下来,把舞台上的东西搬走,虽然前功尽弃,但是好在舞台只是布置了一半。下完雨的景色才是最美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天空一贫如洗,彩练当空。

  下午的绘画课我们让学生们制作贺卡送给喜欢老师,他们纷纷认真地画起来,大多数都是送给他们的小班主任。这么多天下来,学生们和自己班的老师都挺熟络的,听到我们说即将离开,他们也表露出不舍的情绪。夏天的雨总是很快就结束,下午的彩排紧急安排上,放学时,接孩子们家长也驻足小舞台前。

  晚上的篮球赛开场了,队员们分成两队,他们给自己起的队名十分幽默比赛进展得非常激烈,但依然秉持着“友谊第一”的原则。中场加入了校外的篮球爱好者,为我们的比赛增添了活力球员们在球场英姿飒爽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微风吹动着他们的衣襟,球场留下了他们挥洒汗水的影子

  时间转瞬即逝,我们在这所小学,给这里的学生留下了许多回忆,这所小学里的一切也给予了我们许多平凡珍贵美好的东西。

  陈

  7.2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凡且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