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九大走进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九大走进校园

2018-07-19 21:13:20 作者:GO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在本次的三下乡活动中举行了“党的十九大走进校园”的主题活动,学生们也对此次活动表现高度热情

  在星期二下午的第一节课,我们举行了“党的十九大走进校园”主题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向更多的小学生普及。我们本次的十九大走进校园活动主要向学生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具体举行时间、举行地点参与会议人员以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及其它内容。党的十九大成果丰硕意义深远,因此我们也积极响应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校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学生普及。

十九大走进校园

  中小学作为祖国未来栋梁必须深知国家发展,心系祖国。我们本次的的“党的十九大走进校园主题活动”正是为了让更多的小学生了解中国的发展,心系国家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九大走进校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