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年“三下乡”多亮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年“三下乡”多亮点

2016-08-01 作者:戴东健 来源:戴东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年年“三下乡”多亮点

  山川水秀,鸟鸣花香。早晨的学校的空气异常清新,一夜的雾水滋校园的花草树木。在这一片葱郁的校园,有我们,有我们的新朋友——可爱的小学生们!

  小学生们显得比我们都兴奋,比我们还激动,他们八点多就来到了校园,清脆的嬉笑声回荡在美丽的石岭小学。

  太阳初升,今天煮饭的厨房“大叔大妈”早已赶起,一副雄赳赳的样子飞奔市场,为我们买菜回来,准备一天的早餐。当我们还在梦想中酣睡时,小朋友们用那份激情把我们唤醒。

  吃完早餐,我们组织学生们集合回到教室,八点半,我们正式开始上课,我教下午的兴趣课——朗诵,站在讲台上的我感觉自己回到了小学,感觉站在讲台上身份一下子就神圣了。一句同学们好,得到异口同声的“老师好”,我心里满足的笑了,深深的笑了。(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意料之外,他们竟然全部都答对我提的问题,并且字写的十分工整美观,顿时我就觉得同学们都很聪明态度很认真,他们学习都很用心。题目做完,进行诗歌朗诵,课本课外他们都会,尤为课本的已经精通深意,读起来有板有样的。一节课下来,渐渐与同学们熟络,课间有打有闹,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下午的课上完了,老师在门口目送孩子们孩子们与老师道再见,背着书包兴高采烈地回家了。看着他们回家的背影,感觉一切辛酸的付出都值得,我们的支教活动真的值得每一位大学生去体验。精彩的大学不能缺少一味菜——三下乡,你值得拥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