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绵雨中一束微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绵雨中一束微光

2018-07-20 02:58:50 作者:微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9日,微光实践队分别派出了三支队伍进行走访家庭了解村民们的家庭情况并为其送去一些生活用品

  早上的天气时不时会一场小雨道路不是很平整,而且一旦下雨,许多羊肠小道都会有积水,甚至会有一些青苔,因此道路十分容易打滑,但是这些都不能阻止队员们的脚步。当找不到走访者地址时,队员们有礼貌地向当地村民进行询问,村民们纷纷热情指路。当队员们找到谭杰全家时,谭杰全对队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队员们将手上的礼物送给了谭杰全,谭杰全表示队员们的到来让他找到了可以倾诉对象,并且十分感谢队员们所送的礼物,队员们也借此机会对谭杰全进行一次访谈,了解一下谭杰全的平时生活情况。队员们得知这位老人家是一个孤寡老人,他的亲人只会在特殊假日来看望他。当队员们准备走的时候,谭杰全还特别主动地给队员们带路去找下一个访谈家庭。

绵雨中一束微光

  到了下午,天气还是一样的多变,但队员们凭着热情,迈着肯定步伐走到下一个走访家庭。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情况下,都没有阻挡到微光实践队队员们的热情,他们在这阴雨绵绵的天气里,送去了一束微光。

  撰文:冯钥祯

  摄影:林舒琪、侯宇穆、胡志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绵雨中一束微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