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前期总结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前期总结2

2022-07-13 14:05:21 作者:CC 来源:CC推荐 阅读:载入中…

实践前期总结2

  由于三下乡活动有要上交85个文章成功上传网站的链接的要求,负责写作的队员无法承担如此繁重的任务,于是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写稿子。由于部分队员没有认真阅读队里的通知,对这些任务没有清楚的认知,也没有重视这项任务。草草完成任务后,便开始了自己的事情。副队长带领着队员打起了游戏,这件事成了队内矛盾的导火索。

  晚上,队伍召开了会议。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总结自己调研活动以来的工作,检讨自己的作为,反省自己的态度,找出这些天存在的不足,以及重新规划后面的工作。沉重的话题,也导致了会议过程的气氛异常凝重。会议上,我们首先批评了部分队员懒散,不重视工作的不良好作风。然后汇报工作进度。接着,队长发言:1.让我们自我反省,写自我检讨。2.整改队内的不好风气,与队员们做了各种约定。3.重新安排工作,调整走访模式,不再集体走访,而是分成小队模式,每个小队4人,两支小队分别前往不同的地方走访。

  会议结束后,每个人都是面色凝重,因为前期的调研方法出现了误差,导致我们的工作效率很低,进度缓慢,情况不容乐观。但是,经过会议后,我们很及时地将我们的调研活动拨回了正轨,相信会议过后我们的工作能比之前做得更好。

  会议后的走访如约而至,我们来到了陈村镇,采用了调整过后的走访模式,新的走访模式看起来还算顺利,我们顺利的完成走访。下午开始整理资料,撰写文稿,经过昨晚的开会,队伍里,无论是纪律性,还是队员的自觉性都提高了不少。大家都能自觉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工作的安排也合理了,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前期总结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