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7日心得——“拾黎”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月7日心得——“拾黎”社会实践队

2022-07-13 16:38:16 作者:小呢吧 来源:小呢吧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7日心得——“拾黎”社会实践队

  7月7日,距调研活动开始刚好过去一周。昨天的陈村站调研我们收集到了大量的宝贵信息,于是今天便没有继续前往其他地方走访,而是留在基地里整理昨天的资料。

  中午,我和一名队员开始整理昨天调研时的资料。通过我们的回忆和录音,我们很快便写好了访谈过程,接下来交给了另一名队员进行修改排版,然后投稿。今天的任务并没有很重,写完访谈记录后,我便完成了今天的任务。出于无聊,我便尝试给后勤组的队员打下手。烹饪是我不擅长的邻域,我很少涉足厨房,所以我只能听从后勤队员的安排,帮忙处理一些简单的杂物,洗刷锅碗瓢盆,洗菜这些工作。在一顿忙碌过后,后勤队员为我们端上了热腾腾的饭菜。看到这些做好了的饭菜,想到我也参与到了其中,一丝自豪感油然而生。

  吃过晚饭后,我们进入了今天的主题——讨论并决定明天走访的目的地,确定我们最终的目标,汇总论文的大纲。首先,汇总论文大纲的雏形已经由队长和队伍里的一名队员讨论形成了,我们今晚的任务是对大纲进行补缺,修改。经过讨论,大纲稍作了一些改动后,确立了下来。然后就是讨论明天的走访目的地,我们从地理方位上来确定我们的走访目的地,先前的陈村在东边,所以此次的目的地为北边的七迳和西边的沙院。决定万目的地后,会议也结束了,今日份的任务圆满完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