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炎夏日,浓浓师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炎炎夏日,浓浓师情

2018-07-20 22:23:24 作者:岭师晓曦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晓曦社会实践队到达那郭垌小学已经有三天了,对于这次三下乡学院领导一直很重视,这段时间学院领导和老师一直很关注这边的情况。在2018年7月18日我们的班主任刘雄老师来晓曦社会实践基地来探望我们,巡视我们的情况,监督我们的工作

  这次那郭垌小学校长曾金成老师听闻我们的班主任要来晓曦社会实践队基地,便热情地前来招待。刘雄老师刚刚来到,校长便把老师接进我们的办公室,和实践队的队员们一起,进行一番畅谈。刘雄老师向校长询问了那郭垌小学这边的情况,包括学生情况,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等等。

炎炎夏日,浓浓师情

  也向队长了解我们实践队到达那郭垌小学之后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队长在生活方面和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说,也说到自己的一些工作想法,并得到了那郭垌小学校长和老师的认可。在得知我们进展一切顺利过后,老师对我们进行简单指导

  在办公室,那郭垌小学校长、老师和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对那郭垌小学和我们的工作展开了一系列的详谈。他们侃侃而谈,谈话一直进行到中午,一切都很顺利,他们也分享自己的经历,非常投缘过程也非常愉快

  随后刘雄老师要了解我们的住宿情况,所以我们就带着老师观看我们的宿舍,分别有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各一间,面对老师的慰问,我们非常感动

  下午,孩子们已经来到学校,在课间活动期间,孩子们非常懂礼貌,见到老师态度尊敬,及时问好,给了大家一个不错印象,值得表扬。上课铃声响了,队长带着各位老师巡视课堂,他们看到学校被我们实践队安排井井有条,各部门按部就班表示非常满意,也对我们的工作再一次表示肯定。班主任非常感谢校长给晓曦社会实践队的这一次学习锻炼机会。校长也表示,非常乐意帮助我们开展这次实践活动,并对这次活动的反响感到非常满意。

  虽然聊得很开心,但是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差不多该回去了。虽然我们非常依依不舍,但最后还是送走了班主任。

  为了留念,增校长、刘雄老师和社会实践队的队长团来了个大合照

  这次刘雄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指导,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深深感受到了我的老师和我的情怀,我和我的学生的情怀,这种浓浓的一代又一代的师生情,给了我很大的温暖希望这种师生情可以一传十十传百,并且一直传承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