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更是一次自我认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更是一次自我认识

2018-07-20 09:24:38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更是一次自我认识

  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更是一次自我认识

  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是岭南师范学院数学统计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第五天。今天,我们举办了主题为“定向越野,团结互助”的特色活动。

  我们设置了多个有趣关卡,以小组形式进行活动,以此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思维转换能力,增进同学们间的感情。我在这次活动中负责“你画我猜”的游戏关卡,在这个环节中,每一个小组的每一个成员积极参与游戏。他们互相配合,用画画来进行特别沟通,每一个同学都在为快速通过游戏而努力。在这个游戏的过程中,我看到了很多。比如,他们为了更好、更快的通过,在游戏开始之前先通过小组之中的商量,做好沟通。果然,他们小组任何一个画画的的同学都很遵守规则,没有说一句话,但他们却很快就通过游戏。还有的小组在遇到难得题的时候,不断的思考,再多人的合作下最终拿下了难题

  游戏虽小,但是我们都看到了他们团结互助、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的精神劲。我们的三下乡队伍也是往他们看起的,作为一个整体,里面的每一个成员也都是从陌生熟悉。这个过程都避免不了误会,但我们都会在例会上提出来,大家相互了解、消除误会,最后增进友谊之情。总而言之,此次暑期三下乡为我带来了很多的感悟,现在仍在继续,故而我会更加珍惜

  赖世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