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19天-如何才能建立强大内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19天-如何才能建立强大内心?

2018-07-20 09:00:07 作者:清馨 阅读:载入中…

第19天-如何才能建立强大内心?

   关注清馨小屋,我们一起放松心灵

  蜕变-第19天

  蜕变100天,让我们用行动遇见更好的自己

  嗨,亲爱的们,大家好!我是清馨,今天是我们共同蜕变的第19天。

  我们都知道相信自己啊,是把事情做好首要的条件,也是我们获得快乐轻松生活的一个必备素质

  但是呢,我们总是因为小看自己而踌躇不前;即使鼓足勇气迎接挑战时候,我们的小懦弱,小脆弱

  甚至是周围人的否定,就会像一盆盆冰水,一支支箭一样,浇灭我们的热情,让我们身心受到伤害

  哪怕自己生活、工作家庭经营风生水起,但在亲人“更高的期望”面前,我们不敢有半点懈怠沾沾自喜

  其实呢,可能这些全是障眼法,因为有些否定是前进的动力,有些创伤来自我们童年成长经历...........

  如何在别人的“否定”和“质疑”声中,仍然能保持自信

  1、把别人的”否定“变成前进的动力

  2、活出属于自己的快乐人生

  3、提升自己个人能力

  4、锻炼身体提升体能

  5、学点心理学

  女人课堂今晚的课,就能让你学到:

  关于如何变的内心强大知识,能让我们通过检视生命中早期的重要关系修复我们成长过程中的创伤;

  通过自我识别区分自我评价客观性;

  还能了解什么样的坏境能让我们找到自信;

  怎样从能力、体能和心理上加强自我建设,最终成为一个面对自我和外面否定的声音,依然能自信的做自己,做快乐自己的,真正自信的人。

  好了亲爱的们,更多的关于如何变的自信的追根溯源因素方法将在今天的课程里向大家呈现。

  欢迎大家一起走进我们女人课堂【蜕变100-第19天】的课程,今天晚上我将与大家一起来直播分享

  感谢亲爱的们陪伴,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里了,扫描下方二维码,今天晚上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喽!

  ▲ 免费通道

  请直接分享本文或课程链接朋友圈,并截图任一班长小星号微信号:Ladyclass - 1)获取限时听课链接。

  ▽

  【付费通道】

  【第19天-建立强大内心,树立核心自信】

  识别下方二维码听课啦

  -主播-

  清馨,女人课堂创始人,用声音赋予女性力量励志帮助千万女性实现成长目标

  行动,为了初心愿景,清馨策划并发起了1000天蜕变计划,并亲自带领10个100天的行动,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欢迎渴望成长的你一起加入同行,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图文编辑:快乐常伴

  班长小星:2849276982(微信号

  邮箱:2849276982@qq.com(请注明:投稿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收听更多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