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朗小学趣味运动会——新项目玩转新花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朗小学趣味运动会——新项目玩转新花样

2018-07-20 19:07:23 作者:GO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晨曦社会实践队在那朗小学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实践全体队员以及在校所有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晨曦实践队队长林铭水在开幕式上致辞,强调比赛过程安全以及裁判员的工作要求,随后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那朗小学趣味运动会——新项目玩转新花样

  本次运动总共有9项运动,分为个人项和趣味项目。传力接力、纸衣往返接力、跳单、双圈、背球接力赛、投纸球等9个由晨曦实践队队员精心设计的运动项目,在孩子们欢声笑语有序进行着。比起传统的运动项目,新鲜的趣味项目更为吸引学生的兴趣。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双背夹好足球齐心协力共同将足球运至终点,观赛同学道路旁的加油欢呼声不绝于耳。迎面接力最为激烈,每队6个人参加(男女各三个),两地相距30米,抱着篮球跑,第一人双手抱球到对面给第一个人,对面的第一个人再把球抱给第二个人,依次进行,时间少的队伍获胜,再过层中队伍的人员高声呼喊着“加油、加油”,这声音响彻云霄,欢呼声充满整个校园,让这个宁静学校充满生机,此时你会发现一群家长已在一旁的树底下看着自己孩子,脸上满是喜悦表情,时不时拿出手机在拍照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